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18/5/2014

真的对他接近X心了。。。

不知道应该怎样爱他。。。

我自问我已经很尽力去做一个好的女朋友了

他不珍惜也是没办法

每次好好没有东西他就要无端端发神经

就只是叫他载我去拿手机而已

他说什么要去吃东西不要载

后来他已经吃了的

我叫他载我去

他一直说什么做么不要明天

搞笑

就只是想今天拿都不能吗???

叫他载拿手机罢了

他竟然在那里说多多。。。

接着我回到家了。。。

他说来载又说迟点

就因为要和朋友说神魔

我对他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如果真的有心要载就应该和他们说要走了

因为要载女朋友拿手机。。。

但是他没有

我被家人骂

他有问我做么

我没有回他信他也没有再信息来了

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

昨天。。。

他一直特地说什么马六甲妹很美

说什么瘦的人才可以亲他

说什么沛恩。。。

他是开玩笑又如何???

难道就不知道这样玩会伤到我???

之后是有哄回我。。。

所有我就算了。。。

因为不想吵架。。。

但是我心里真的很自卑的

我没有说而已

算了吧。。。

不过他也是有来载我去拿手机

还去夹公仔和带我吃东西

加上今天的事情两方面也有错

结果合好收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