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14/5/2014

今天情人节

我没有要求要他送礼物之类

可是一句情人节快乐都没有

就算他不知道可是他知道后也没有说

那天载我去吃东西

载麦沛恩

首先

他叫我坐后面陪沛恩不然他一个人

过马路原本他牵我左手的可是突然换右手

就因为他要我牵沛恩过马路

沛恩要去厕所可是因为麻麻档肮脏

他特地载沛恩去篮球场小便还叫我陪他下车

去到麻麻档我要小便他叫我不要去先

因为沛恩一个人坐着

回家时因为发生一些事情沛恩很怕

他特地停车叫我坐去后面陪沛恩

可是他说他是因为担心我怕

我没有耳聋的

我听到很清楚

但是因为他那天对我很好

我很SOHAI的信了

真的够了

从刚开始一起的在意

到如今的不在意

还有什么意思

每天早上都叫我信他会叫我醒的

不过没有

每天都没有

我相信每天醒来都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我都算了

我打给他叫他醒

可是他每次不知道和我说什么外星语

我忍了

早上每次要来载我去学校时

都很迟很迟

他明知道他迟妈咪会说我的

他没有去理过

以前他很在意我

很在意

我很喜欢弄他

说什么我生气了

我不要理你了

他就会很紧张的说

老婆啊

对不起对不起

这些一大堆

一直哄我

但是现在已经变了

我将说时他理都不理我

不然就是随便敷衍的哄一下

他对我已经不耐烦了

已经不在意了

就算还爱又如何

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他现在就已经不在意了

以后怎么办???

说好要一起很久

但他对我的态度已经变完了

他会突然良心发现

对我很好很好

他也会突然发神经的不理我

就只有我一个人留在以前的回忆

而他早已忘得一干二净

妈咪告诉我

竟然你觉得他都可以在意别的女生多过在意你

为什么还要一起

你一起到将何必

你就是因为太紧张太在意他

搞得反而他现在都不在意你不紧张你

我说你不是说他很好的吗

妈咪说

我没有说他不好啊

是你都说他将对你

这些东西你自己觉得的嘛

对啊

我自己觉得的

事实他真的已经没有以前一开始一起的在意了

他想对我好时才对我好

没有目时就随便随便

很心疼

我真的很心疼

不知道应怎样好

我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