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12/5/2014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那天200天

很开心

真的一起到很开心

虽然那天一起的时间很短

我想放照片上来的

可是因为手机进厂了

没有得放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他这次又是好一两天而已

又来了

为什么的???

为什么爽时就对我将好

不爽时就随便敷衍我

在他心中我到底算什么

我很累

支撑不下去了

今天在学校失手打到他太大力

他骂我SOHAI

呵呵呵

今天原本想开开心心讲电话的

结果

他用回之前每次懒惰的语气和我说话

没关系

当我问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

他说恩

他竟然说恩

他到底怎么了

老公

做么要将折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