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8/5/2014

erm............

昨天本来一整天都很开心

因为他昨天对我的态度都很好

但是到了晚上............

他朋友叫他去喝酒

他去了

他答应过我有diner才喝的

现在就因为朋友叫就去

就算最后没有喝

不过是因为朋友没有喝所以才没有喝到

对他真的连绝望都没有了

呵呵呵

今天本来也没有怎样的

有一件事情是很不开心

就是我喉咙痛想喝椰水

他竟然懒惰买给我

呵呵呵

为什么会这样

还有他以前一开始一起时

他告诉我他会少打篮球

确实真的有

但是最近他一直打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不想见到我吧

呵呵呵

原本想开开心心和他讲电话

可是他却一直很懒惰的敷衍我

哭了

真的很崩溃的

我真的承受不住他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每次做一些新事情给我尝试

很心痛

写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