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21/5/2014

讨厌的一天

从早上哭到晚上

他真的很神经

早上去到学校我一直和他说话他没有鸟我

还有很搞笑

他说朋友叫看半夜场问我要看没有

明知道我不可能可以看啊

我就说我们下午去看

他说不要突然记得没有钱

当时直接伤到深深

明天我有考华语

正常来说他应该自动说要去陪我的

可是他没有

我算了

我开到口叫他去他都不要去

什么意思???

明明之前就说过了

我有去他一定去

可是在我们半年时他违背了这个约定

这一次再次违背了

因为班没有朋友所以他不要去

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这个星期五就是我和他一起的七个月了

不过他不知道七个月在星期五他把车给辉驾

我实在不会了。。。

说好七个月要一起去唱K的

现在没有车能怎样???

蜡笔小新衣服逢到现在没有逢

说一起弄拼图的结果他忘记买卡

在我房间时又无端端一直不理我

哭到我就来傻了。。。

真的很不喜欢自己将。。。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