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22/5/2014

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回不去了???

或许吧。。。

他已经越来越不在意我了

他自己知道的

心情爽就对我好好

心情不爽就SOHAI

我真的很讨厌他

越来越讨厌

但是我更加讨厌自己

不明白!!!

根本不明白!!!

做么他将我还要将SOHAI去为他做将多东西

特地走去买巧克力弄给他

因为明天就是一起七个月了

他竟然和我说

每个月都要过的啦

什么意思???

因为一起久了就将???

我每次没有回他信他就理都不会理我

不会再发多一封信息来

而我他每次一没有回到我就会开始担心再发信息

问他怎么没有回信的不然就是打给他

还有下雨

他没有叫我老婆小心不要淋到雨

而我毛毛雨而已我都会很紧张的说

老公小心不要淋到雨我会担心

呵呵呵

难道这些是我自己拿来衰???

我很努力去做一个好老婆

他呢???

何尝珍惜过???

就在他突然来的内疚感时珍惜那一下???

省回吧!!!

我要的不是一下的珍惜!!!

如果是一下的珍惜我宁愿不要!!!

干!!!

真的够了!!!

我做够SOHAI了!!!

还有!!!

说好来载我回家

后来说塞车

没关系我体谅

但是他回到来时还很早

他没有打算来载我

他说我已经叫妈咪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话!!!

如果真的是将我一开始做么要叫他载???

就是因为不想麻烦妈咪载

对他真的很无言

我在电话问他做么要将时

他一直故意说没有没有

理直气壮觉得他将对我根本没有怎样

后来才和我说什么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多一个笑话!!!

将一开始为什么要一直说没有!没有!没有!

要将来做我哭!!!

FOR WHAT???

FOR 爽???

当时我真有一股很想死掉算了的冲动!!!

他还可以说去练球

结果去练球没关系

那封信息就直说

我去练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老婆我爱你对不起之类

NAH 凸!!!

做么!!!

到底做么!!!

做么要搞到将!!!

真的很SOH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