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28/5/2014

昨天都很开心

嘻嘻嘻

他不知道做么对我很好

我一直弄他

他也一直哄我

而不是发神经的发脾气

我骗他说他打到我的脚骨头裂要开刀

他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我在他心中依然还是有位子的呢

他还带我去买了啊肥回家

嘻嘻嘻

可爱可爱

我们还帮全部HELLO KITTY取了名字呢

我的脚生东西要去开刀

他答应陪我进去的

可是后来因为怕结果逃跑出去

那一刻直接失望深深

不过算了吧

今天。。。

一点也不开心

早上因为他手机没有电我打去辉的手机

他阿姨接了我说找他

他接了说什么SOHAI

还有原本叫他今天去吃蛋糕的

他说什么车没有油那些

但是却和我说要去买朋友生日礼物

说电话时和我说信息

webcame时不知道在做么

而且从来没有要求过要和我webcame

信息说要看戏

OK啊

要看戏我没有怎样

但是我打去给他时断线

他没有打回来也没有信息问我做么

还要我问他时他才问我找他做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

还要理直气壮的说他在看戏


意思是看戏就可以不用理女朋友找做么

很好

果然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他心中算什么

玩具吗???

想玩时就玩

不想玩时就打入冷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