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3/6/2014

感觉好久没有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几乎每天都在吵架根本不知道该怎样写

总而言之很伤心

是不是都可以吵

他变了

真的变了很多

虽然还很爱我

可是已经不是一开始的那种爱了

在我记忆中最近吵最厉害哪次

就是他可以顾着按手机

按到连我这边和他说话他那边问我你说什么

不止这样

他的语气

我们吵架时他已经不是用来哄了

他是用来凶的

凶了后才说什么一时吃到火之类

真的很不开心

每天这样吵真的很心酸

很失望很失望

他今天骗我

答应逢蜡笔小新的衣服答应了很久

从去年圣诞节答应到现在了

然后今天答应了会逢给我

可是结果电话时他告诉我说

我哪里有说过

好吧

我算了我以为真的是我自己听错

可是去夜市时聊起这个话题才知道他骗我的

失望到谷底。。。


那时说要去这里吃东西他带我去了


看半夜场

在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把我送给他的半年礼物弄烂了

因为他觉得不送礼物就不会吵架

送了是为了吵架

还有去走街

我只是想进去那间店因为没有地方走

可是他却说你都没有要买进去做么

真的不会了


最后还是很开心的去看戏了


还有就是每次看到他赞很多很美的女生照片

心理都有点压着压着的

毕竟自己不是什么靓女嘛

哈哈哈

自卑的关系吧

真的很容易自卑

就算他每次告诉我他不介意之类

我还是很在意

。。。。。。


去夜市看到他买给我的

没有想到他会买给我

不明白为何每天要吵架

不明白怎么他一时对我很好

一时却发神经

我只是想好好和他一起而已

无限辈子都要在一起

都要好好的

老公

我爱你

无限永远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