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11/6/2014

这两天和他去云顶

玩得不错开心的

不过没有想到他做了一件

我一开始和他一起就说好了约定

就是不理小事大事都不可以骗我

骗了就是骗了

要是骗了被我知道肯定分手

可是这次他应该也不是有心的吧

所以算了

他也答应不会再有下次

信他吧


在我冷时有他抱着我

一句老公背我拍一张照片

马上背

真的很开心


在我睡不着时抱着我哄我睡

还有那时他在玩时我走开了下下去看东西

他很紧张的出来找我

真的很感动

他还是在意我的

很希望很希望一直这样好好一起

虽然情侣有时吵架是正常的

不过最近真的吵太多了

这两天稍微正常回少少

老公

要一直好好一起啊

无限辈子都要一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