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14/6/2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大哭一轮噜

何必呢

每天这样哭真的是哭到眼睛就来瞎了

头脑不知道做么一直很痛

可能又旧病复发了吧

如果真的是将我会离开他的

不管多不舍得我都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今天第四天咯

一起将久每一次只有我叫他来找我

他才会来找的

这次我特地不要叫他来找我

没有想到他真的可以四天完全没有来找我

一直告诉我

我会来的

可是结果都没有

还有他可以啊贝拿他的手机盖掉我打给他的电话

虽然不知道他的用意何在为什么要盖掉???

可是盖了他一点也不介意

还要用不爽的语气和我说话

不明白

昨天才大吵一轮

无端端又给他骂了

哈哈哈

他每次出了对不起好像就没有别句了

回想起以前吵架时他的信息直接是作文呢

现在???

算了吧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我是否应该是时候醒了呢

不应该再停留在以前的回忆咯

醒醒醒

啦啦啦

活在当下嘛

不应该每天哭着过日子

可能今天晚上一睡

明天早上就醒不到了

所以我要珍惜每一天

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林海晴

加油

你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