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23/6/2014

八个月。。。

今天他做了两件非常令我伤心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他去载别的女生回家

第二件就是他去懂球为什么偏偏选这天啊

讨厌

不过最后也是合好了

很多时候真的不用吵架的

但是有时他很喜欢一点不爽就发脾气

甚至骂我凶我

那种感觉真的心如刀割

很伤

每次告诉自己算了

忍了吧

两个人一起要体谅包容对方

不过他真的一次又一次挑战我

不开心

最近身体状况真的很不好 

还要一直吵架

真的很累

不知不觉也一起八个月了

珍惜吧

要珍惜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全世界那么多人可以相遇真的很难得

还要相爱一起更加难得



老公

我很爱你

你不要总是伤害我好吗???

我们无限辈子都要一起

无限永远幸福快乐

无限永远与彼此相爱

八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