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29/6/2014

呵呵呵

不知道该从哪里一个开始说起呢

简单来说

今天和他分开了

可是也从新一起了

变了

或许是我导致他变的吧

以前的他很爱很爱我

可是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我不懂该怎样才能和他好好一起

从新一起的主要条件他要求一个星期懂两次球

我说了不能的

他说是我自己说要从新开始的

是我自己要的

哈哈哈

好吧

竟然他都将说了我就接受他的要求吧

还有很多很多

可能真的我脾气也是有问题

不过他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我现在能做的只是让他开心就好

他爱骂我就让他骂吧

他爱不理我就不理我

他爱不回信就不回信

他爱不找我就不找我

只要他开心就好

我问自己我这样是为了补偿吗?

不是

我这样只是因为我依然还很爱他

最后一次

林海晴

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这次再不珍惜

再触碰底线

例如有别的女人或是欺骗你

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离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