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16/7/2014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了

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

过得非常开心

我和他之间现在一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

就算吵架也会好好谈

自从那次起我们更加珍惜对方了

很爱他

他因为我的生日忙了好多东西呢

来欣赏下照片


有点蒙了呢

可是这是唯一一张拍完全部人的

这是昨天倒数生日的照片


这些都是他给我的惊喜


和他去唱K


今天我们还去放气球

原本有三粒的

可是有一粒飞走了


老公

希望我们的愿望会实现啦

好好一起

无限辈子一起

我爱你


晚上和家人吃东西和庆祝

很开心有将疼爱我的家人

很多时候真的不想和家人吵架的

对不起

虽然表面没有说出口

可是我真的有反省的


嘻嘻嘻

今年的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就将过去了咯

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老公,姐妹,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