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23/7/2014


今天一起九个月了咯

开心开心

幸福幸福

不过这次第一次

没有一起在十二点说

九个月快乐

因为他昨天很奇怪叫我去睡觉先

说怕我等他等到闷

就等于不用等十二点说

ok咯

我嘛睡觉咯

可是最搞笑他又说不要睡要等十二点哦

最后我还是没有理他

因为有点生气了

可是今天还是开开心心一起去看电影


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买东西给我

真的吓到了

有点小感动

嘻嘻嘻


这个傻子真的很宠我

不管我几任性都好只要我想要的

在他能力范围内他都会给到我

老公

我爱你

很爱你

我们无限辈子都要在一起啊

九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