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12/8/2014

昨天和他大吵一场

因为他违反了承诺

他答应过不会再单独和她出去

结果昨天出了

他每次都会说不要的

可是这次他说因为赶时间说了随便

非常失望

今天在学校继续吵

然后我推他

因为太生气

他说不要推我还是一直推

他生气和我说分

我问清楚他是不是真的要分

他说他不想的

我给他决定他说不要分

事实我推他我有错 

不过他没有必要说分手

况且他做了另我很失望的事情

事后我们都向对方道歉

就这样合好了

我们还一起去转鸡蛋那些

很开心哟

邱俊雄

我们无限辈子都要一起

我爱你

我们好好一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