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28/8/2014

最近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时候真的很好的的

吵架也少了

可是他最近不知道做么

会无端端不说话之类的

今天和我说了一个东西

他告诉我他要省钱

又一直问我做么辉可以存钱他不能

明显在暗示着我

好不开心

那一刻简直伤心透了

可是最近吃东西我全部都用自己钱啊

包括看戏这些

而且就算他要我用自己钱我都不会怎样

我只是很失望他兜个大圈才告诉我

不明白

为什么要这样呢

好久没有在他面前掉泪了

他有问我做么哭

我始终没有告诉他

其实我真的很怕毕业后要怎样维持这段感情

他这几天和我说话的态度越来越不好

生气也很失望

真的很希望可以无限辈子都好好的和他一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